090921清晨090921清晨 和幾個同伴(陌生的臉孔)一起,要去尋找記憶中有一處叫做【迷霧】西服的休閒山莊。繞過稻田、水圳、山坡地,看見山腰有一片建築,遂走入水泥建的拱門。 眼前景結婚西裝致有些荒涼,走著走著,心想:「難道是【迷霧】荒廢了嗎?」 走入一幢傾圮的屋舍,從木結婚框玻璃窗看到隔壁房內,有十幾個人端坐在書桌前,像在上課或是會議,擔心干擾到他們,急西裝急退出房裡。 經過有些幽暗的走道,陸續和兩位歐巴桑小姐錯身而過。不知為了什麼,我和其襯衫中一位玩鬧起來。玩瘋了,我突發奇想要做出驚人之舉;於是,加速念力讓自己飛起來! 從她訂做禮服頭頂上掠過,她嚇到了,急忙竄逃,我卻窮追不捨,還邪惡地哈哈大笑。我們在曲折的通道追濾桶逐,遇到了幾個人,我仍樂在捉弄她們。直到我從某位歐巴桑小姐頭上飛過時,她不但沒被我節能燈具嚇到,還做勢要扯我下來。 我覺得飛行能量愈來愈弱了,此時,似乎來到一家成衣加工廠,很酒店經紀多歐巴桑小姐在屋內吱吱喳喳地聊天、走動。我一面躲避要捉我的那位,一面閃躲屋內聚集的酒店工作人群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39jzh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